論文徵集

由華東師範大學承辦的第十一屆亞洲數位化學習論壇(eLFA 2016), 將於 2016 年 6 月13 日至 15 日在上海國豐酒店舉行,現向感興趣於數位化學習的專家學者徵集論文(報告) ,論文(報告)徵集系統已開放,論文提交截止日期是 2016 年 4 月 10 日。論文提交地址如下: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elfa2016 .

亞洲數位化學習論壇(eLFA)- 2016:聯結學習技術與學習科學

會議日期:2016 年 6 月 13 日-15 日

會議地點:上海國豐酒店

亞洲數位化學習論壇(eLFA)- 2016 旨在為亞洲國家教育技術界的專家、學者和行業人員提供一個學術交流平臺,共同探討 ICT 輔助教育創新及學習科學研究走向。本次會議論文將採取嚴格的評審程式,篩選出高水準的學術論文或論文提案,最終將由組委會特別出版高水準的學術論文集。

論文徵集的主題範圍如下:

1.資訊通訊技術促進學習變革;

2.學習分析和適應性學習;

3.電腦支援的合作學習;

4.泛在學習、移動學習和混合學習;

5.STEM教育中的學習技術;

6.社會媒體和社會性學習。

提示:

會議期間,eLFA 2016 每一位參會者均能夠在會場免費享用無線網路。

eLFA 2016 歡迎任何對數位化學習領域感興趣的朋友參會,包括但不限於包括教研人員在內的學術群體、技術協調者,學校領導及技術支持人員,研究者和包括學生在內的學習團體,社會媒體和習技術專業人員,教育顧問等等論壇將包括開幕式、主論壇和平行分論壇等活動,靈活採用如圓桌會、沙龍、主題宣講等多種形式,邀請國內外數位化學習研究領域的知名專家參會並演講。

歡迎高校 、 科研院所 、 基礎教育單位以及企事業單位從事並熱衷於數位化學習研究與實踐的專家 、學者和從業人員積極參會和投稿,分享學校/機構與數位化學習相關專案方面的經驗、案例和創新策略。

重要日期:

提交截止日期:2016 年 3 月 27 日  2016 年 4 月 10 日

審查結果通知:2016 年 4 月 15 日

定稿截止日期:2016 年 4 月 30 日

論文格式說明:

  1. 可以以個人或小組的名義提交論文摘要。要求論文摘要和切合大會主題。
  2. 所有講者必須註冊登記參加會議。
  3. 論文摘要經錄用後,需有一位作者參加大會並做演講,每位演講者的演講時間為30分鐘(演講25分鐘,最後5分鐘為答問環節)。
  4. 提交論文摘要的截止日期:2016年4月10日。
  5. 論文摘要,內容必須以英文或中文撰寫,250字為上限,並在線上系統以文字格式投稿。(可以「複製/貼上」的方式將有關論文內容置於線上系統的文字方格內。)(注意: 本研討會只需投稿論文摘要即可,不用投稿論文全文。)
  6. 大會委員會有權對閣下的論文摘要進行編輯以便有關內容在大會資料的呈現上更清晰而具體。
  7. 閣下的論文摘要將由大會的專家委員會審閱。錄用者將於2016年4月15日前通過郵件了解錄用結果。
  8. 入選論文的作者(一位) 均可享有免收註冊費。

論文提交:

請通過以下網址提交您的論文或概要:URL

sdw_2

 

 

您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conference@deit.ecnu.edu.cn

官方網站: http://elfasia.org/2016/
官方郵箱: conference@deit.ecnu.edu.cn
官方微信:2016eLF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