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e-教學論壇 2009

English | 繁體 | 簡体

關於我們

大學簡介

優質教育

大學廣場香港城市大學承諾為學生提供優質的高等教育,我們致力培訓不同範疇的專才,迎接新世紀瞬息萬變的挑戰。

本校的教育理念著重全人發展,提供豐富的機會讓學生發展更深(世界觀、分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更廣(學科知識及專業技能)的思維。

除此之外,我們亦期望畢業生能有卓越的語言能力,包括中、英文的水平和對不同的文化有所理解。

我校的教職員團隊陣容鼎盛,每位也具備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並涉獵不同的研究範疇。我們為學生提供完善的教學及研究設備,使學生可以在理想的環境下學習和進行研究。本校定期進行優化工程及更新教學設施,以營造一個有利學生思考、交流、表達自我和互相扶持的學習氣氛。

我們掌握社會變遷的脈搏,與時並進,回應社會不同的需要。本校視本科生教育為主要發展項目,亦同時開辦了多個兼讀課程,並特別著重研究生課程,以迎合終身學習的需要。

香港城市大學成立自1984年,我們多年來不斷力求進步,現在本校已有26,045名學生及145個副學士、學士及研究生課程。

教育發展處

教育發展處教育發展處積極加強校內的教學及學習文化,致力將香港城市大學發展成為一所以學生、數據和成效為本的專上學府。透過與大學教職員緊密合作,以提供優質教與學為目標。藉著發展e-教學科技,進一步提升校內教學質素,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