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e-教学论坛 2009

English | 繁體 | 簡体

关于我们

大学简介

优质教育

大学广场香港城市大学承诺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高等教育,我们致力培训不同范畴的专才,迎接新世纪瞬息万变的挑战。

本校的教育理念着重全人发展,提供丰富的机会让学生发展更深(世界观、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广(学科知识及专业技能)的思维。

除此之外,我们亦期望毕业生能有卓越的语言能力,包括中、英文的水平和对不同的文化有所理解。

我校的教职员团队阵容鼎盛,每位也具备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并涉猎不同的研究范畴。我们为学生提供完善的教学及研究设备,使学生可以在理想的环境下学习和进行研究。本校定期进行优化工程及更新教学设施,以营造一个有利学生思考、交流、表达自我和互相扶持的学习气氛。

我们掌握社会变迁的脉搏,与时并进,响应社会不同的需要。本校视本科生教育为主要发展项目,亦同时开办了多个兼读课程,并特别着重研究生课程,以迎合终身学习的需要。

香港城市大学成立自1984年,我们多年来不断力求进步,现在本校已有26,045名学生及145个副学士、学士及研究生课程。

教育发展处

教育发展处教育发展处积极加强校内的教学及学习文化,致力将香港城市大学发展成为一所以学生、数据和成效为本的专上学府。透过与大学教职员紧密合作,以提供优质教与学为目标。借着发展e-教学科技,进一步提升校内教学质素,丰富学生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