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征集

由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亚洲数字化学习论坛(eLFA 2016), 将于 2016 年 6 月13 日至 15 日在上海国丰酒店举行,现向感兴趣于数字化学习的专家学者征集论文(报告) ,论文(报告)征集系统已开放,论文提交截止日期是 2016 年 4 月 10 日。论文提交地址如下: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elfa2016 .

亚洲数字化学习论坛(eLFA)- 2016:联结学习技术与学习科学

会议日期:2016 年 6 月 13 日-15 日

会议地点:: 上海国丰酒店

亚洲数字化学习论坛(eLFA)- 2016 旨在为亚洲国家教育技术界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 ICT 辅助教育创新及学习科学研究走向。本次会议论文将采取严格的评审程序,筛选出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论文提案,最终将由组委会特别出版高水平的学术论文集。

论文征集的主题范围如下:

1.信息通讯技术促进学习变革;

2.学习分析和适应性学习;

3.计算机支持的合作学习;

4.泛在学习、移动学习和混合学习;

5.STEM 教育中的学习技术;

6.社会媒体和社会性学习等。

提示:

会议期间,eLFA 2016 每一位参会者均能够在会场免费享用无线网络。

eLFA 2016 欢迎任何对数字化学习领域感兴趣的朋友参会,包括但不限于包括教研人员在内的学术群体、技术协调者,学校领导及技术支持人员,研究者和包括学生在内的学习团体,社会媒体和学习技术专业人员,教育顾问等等论坛将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和平行分论坛等活动,灵活采用如圆桌会、沙龙、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邀请国内外数字化学习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参会并演讲。

欢迎高校、 科研院所、 基础教育单位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并热衷于数字化学习研究与实践的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积极参会和投稿,分享学校/机构与数字化学习相关项目方面的经验、案例和创新策略。

重要日期:

提交截止日期2016 年 3 月 27 日 2016 年 4 月 10 日

审查结果通知:2016 年 4 月 15 日

定稿截止日期:2016 年 4 月 30 日

论文征集提示:

  1. 可以以个人或小组的名义提交论文摘要。要求论文摘要和切合大会主题。
  2. 所有讲者必须注册登记参加会议
  3. 论文摘要经录用后,需有一位作者参加大会并做演讲,每位演讲者的演讲时间为30分钟(演讲25分钟,最后5分钟为答问环节)。
  4. 提交论文摘要的截止日期:2016年4月10日。
  5. 论文摘要,内容必须以以英文或中文撰写,250字为上限,并在线上系统以文字格式投稿。(可以「复制/贴上」的方式将有关论文內容置于线上系统的文字方格內。)(注意: 本研讨会只需投稿论文摘要即可,不用投稿论文全文。)
  6. 大会委员会有权对阁下的论文摘要进行编辑以便有关内容在大会资料的呈现上更清晰而具体。
  7. 阁下的论文摘要将由大会的专家委员会审阅。录用者将于2016年4月15日前通过邮件了解录用结果。
  8. 入选论文的作者(一位)均可享有免收注册费。

论文提交:

请通过以下网址提交您的论文或概要:URL

sdw_2

 

如您想了解更多,请您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http://elfasia.org/2016/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conference@deit.ecnu.edu.cn .

官方网站: http://elfasia.org/2016/
官方邮箱: conference@deit.ecnu.edu.cn
官方微信: 2016eLFAsia